怒江:州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1:30   来源:怒江州纪委监委

近日,怒江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州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州委书记、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纳云德主持学习,省委第十四指导组组长刘宁笙到会指导。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政协主席出席。

此次集中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陈豪在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云南省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规定(试行)》部分内容以及张桂梅先进事迹。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记录,积极思考,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学习氛围。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州中级法院主要负责人员、州检察院检察长、州级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员、州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学习。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非中共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及保留厅级待遇干部受邀参加学习。(段旭华 和赛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