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3 08:11:07   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

IMG_20191011_102111-01_看图王.png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丽江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专场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目的等方面,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引人入胜的语言,言简意赅、逻辑清晰地作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

专题宣讲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金一南教授讲授党史、新中国史影片《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

“宣讲主题鲜明、阐释深刻,对我们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宣讲、观看影片,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优良作风、扎实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当好新时代的建设者,在新长征路上勇往直前。(舒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