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08:11:56   来源:保山市纪委

近日,施甸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廉政教育基地(杨善洲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性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

教育活动以现场教学、专题学习等形式开展。在杨善洲老书记的墓碑前,党员干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举行缅怀仪式,以此表达无限哀思和敬意。此外,全体党员在观看了杨善洲老书记生平事迹展览馆后,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善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己奉公、清廉无私,努力做一名好党员、好干部。

随后,县监委专职委员为党员们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廉政党课,学习杨善洲老书记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同时要求把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化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的基本要求,与工作实际有机融合,推动该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恪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和发扬革命精神,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潘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