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文化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以“担当尽责”为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3:12   来源:驻省文化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近日,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要求,驻省文化旅游厅纪检监察组以“担当尽责”为主题,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集中讨论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充分讲述纪言纪语。作主要发言的副组长说:“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就是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底气和胆气,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集中讨论中,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能不能始终不渝地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忠诚履职,直接关系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当前,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纪检监察机关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根本政治责任。(周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