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08:21:49   来源: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要牢牢把握方法步骤,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方面工作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