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冯志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14 08:17:07   来源: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6月12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冯志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大家认为冯志礼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当前工作一定要以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为促进,进一步解决好云南政治生态包括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中,驻部纪检监察组一定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确保学习教育的内容、人员、时间、效果等扎扎实实全部落实到位。

全组人员对《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按照该实施方案的要求,狠抓落实,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李聪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