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妇委会向全省纪检系统“巾帼建功”先进单位和个人授牌

发布时间:2019-06-13 10:07:12   来源:云南省纪委

6月12日,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工会召开妇委会工作会议,向妇联命名的2019年度纪检监察系统“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613101040.jpg

近期,省妇联命名了一批“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我省纪检监察系统的昆明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大理州纪委监委宣传部被授予云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省纪委省监委第十四审查调查室赵婷婷,德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和瑞金被授予云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会议宣读了云南省妇联关于命名2019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举行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授牌仪式,2个先进集体代表和2个先进个人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成长经历逐一发言,给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她们均表示,感恩省纪委省监委和志礼书记对妇女干部的关心和厚爱,专门召开会议对她们获得的荣誉进行授牌,既是对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进一步做好工作的鞭策,她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女性特有的品质,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感恩组织,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带头学习思考、带头担当奉献、带头讲忠诚,当好标杆,做好表率,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妇女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助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613101046.jpg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妇委会成员,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省委巡视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