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综合监督部门党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8:21:42   来源: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方案里要突出卫生健康系统特点,自画像要像”“调研要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难点来开展,比如深化医改、如何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健康产业发展等工作”“要突出领导干部这个重点,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动员讲话里找的问题要准,要直指当前存在的问题,点到痛处”……在省卫生健康委专题研究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21次党组会上,纪检组组长严肃认真指出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动员部署会议上讲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6月10日冯志礼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方面严格抓好本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省纪委实施方案,结合综合监督部门特别是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做好纪检监察组支部的方案。另一方面按照会上要求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对驻在部门党委(党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监督,特别看领导干部有没有把自己摆进去”抓好落实。将综合监督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列为监督重点工作,近期组长、副组长先后2次参加、列席省卫生健康委、省医疗保障局专题研究部署党组会,提出意见建议。(熊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