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2 08:19:41   来源:省纪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

6月11日,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冯志礼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体人员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和运用。要紧紧围绕“十二字”的总要求,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个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准差距问题,有的放矢整改,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将会议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不忘纪检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升能力素质,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为云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曾孝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