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8:18:39   来源: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

6月11日,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他强调,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省委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职能职责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过硬的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