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四举措”促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11-20 08:26:12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西双版纳州纪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强化措施,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带头谈感受、讲体会;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宣讲报告,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推向持久、见到实效。

掌握内涵,学深一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集体讨论与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

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制定印发宣传方案,及时做好对内对外宣传工作,通过电视、网络、报纸、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平台载体宣传十九大精神。

履职尽责,推进工作。把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与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和深化派驻纪检机构改革相结合,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周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