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9 10:13:15   来源:文山州纪委

丘北县纪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高度重视,加强学习领会。县纪委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汇编成册,印发给全体党员干部,要求党员干部开展自学,并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日、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要求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深入研究,撰写心得体会。委局各支部通过定期督查的方式,对各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精心组织,深入宣传贯彻。党员干部深入挂钩村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传达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真正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张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