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9 10:20:47   来源:西双版纳州纪委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要聚焦学习着力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精心策划组织,迅速形成规模和声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突出边疆民族特色开展宣传宣讲,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出真实情感,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帮助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各族人民对党的领袖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和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之情。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冲刺最后一个半月,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当前工作中,确保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着力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坚决落实脱贫攻坚年度任务,坚持不懈抓实抓好民生实事和民生工程,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强化税收征管,抓好财政收支和统计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开展专题调研、同及早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确定明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加大重大项目策划、申报和资金争取力度,为下一步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支撑。(岩温扁  夏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