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08:37:51   来源:保山市纪委

连日来,昌宁县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

图片1_副本.png

组织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全县的学习贯彻工作。邀请十九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620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3_副本.png

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交流探讨学习心得及所感所悟,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图片4_副本.png

抽调全县理论骨干组成“一根丝”宣讲团,分步骤、分专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

图片5_副本.png

成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戏下乡”小分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群众爱听、宣传效果良好。(穆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