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学思践悟”交流研讨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15 08:30:36   来源:临沧市纪委

近日,云县纪委监察局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第二期交流研讨会”,交流研讨会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就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交流了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

照片 069_副本.jpg

交流研讨活动分别由2名委局领导、3个乡(镇)纪委、县纪委派出5个工委监察分局、1名部室负责人,共11名同志围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和践行‘四种形态’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两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云县纪检监察干部2017年开展“学思践悟”交流研讨第一期2名优秀理论文章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开展“学思践悟”交流研讨活动以来,在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紧跟时代、加强学习、钻研业务、苦练本领上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围绕“学思践悟”交流研讨活动每一期的主题,不仅强化自我学习,也有效学习借鉴他人的优秀学习成果,对下步工作中更加准确地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律、找准方法、主动作为,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从政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思践悟,永无止境,坚持每季度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学思践悟’交流研讨活动,使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帮助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中掌握纪律规矩,‘思’中坚定理想信念,‘践’中坚持自警自律,‘悟’中明确责任担当,努力做到方向明、思路清、守纪律、敢担当,保持政治定力,适应新时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云县纪委负责人说道。(陈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