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08:30:14   来源:怒江州纪委

近日,怒江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政治局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道、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届省纪委干部职工大会的精神要点和州委确定的十八项重点工作要点,提出了委局贯彻落实安排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把新修订的党章纳入重点学习内容,反复研读、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重要理论观点、重大决策部署及新概念、新提法、新要求,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方针政策、重要目标任务具体化,以纪检监察机关的严格履职更好地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要充分领会选派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实战队”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完成和督促相关单位把最优秀的干部选派到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实战队”,充分发挥每一名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实战队队员的作用;要坚持带着问题学,紧扣年度工作计划、各项责任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勇争上游、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苦战60天,奋斗两个月,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杨耀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