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5 08:23:43   来源:红河州纪委

红河州纪委中心组学习活动.jpg

集中学习研讨

11月13日,红河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内容,对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起决定性作用。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才能有效进行伟大斗争,确保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全面从严治党,才能顺利推进伟大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只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才能确保我们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在伟大斗争中开拓社会主义道路。全面从严治党,才能如期实现伟大梦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全党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实现伟大梦想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学原文、悟原理,讲党课、谈体会,重应用、促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洪季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