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濞: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7-11-14 08:44:37   来源:大理州纪委

漾濞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_副本.jpg

近日,漾濞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来自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漾部队、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学员参加了读书班学习活动。

活动围绕十九大报告的突出亮点,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的十九个亮点知识进行详细解读,包括报告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新论断、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分两个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五个文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乡村振兴战略、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和设立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机构、国防和军队建设四个现代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六个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读书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做笔记,踊跃回答课堂提问,现场十分活跃。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畅谈个人体会和学习收获。大家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敲黑板、划重点”的青年读书班能够多举办,有助于青年干部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

此次漾濞县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青年读书班,旨在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时代、无愧青春,知行合一、苦干实干,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的青春华章,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优秀青年。(杨善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