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08:16:02   来源:临沧市纪委

11月12日,临沧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临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审议了《中共临沧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全市各族人民奋力推进跨越式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抓牢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抓紧细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有“规定动作”,又要有“临沧特点”,要突出“跨越发展”主题,突出“边疆、民族”特点,创新形式、改进手段,用民族语言和边疆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十九大精神扎根党员干部和群众心中。

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好干部培训工作,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地位,进一步联系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魏江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