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4 08:29:43   来源:迪庆州纪委

近日,迪庆州委宣传部负责人到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拉木古村民小组扶贫点,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江乡党委政府、士旺村“三委”、驻村工作队及当地群众聆听宣讲。

宣讲会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提出了今后我国短期、中期、长期的发展目标,为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描绘了蓝图,提出了许多新举措,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化认识,向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看齐,坚决拥护核心,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宣讲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通过电视、手机等渠道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谋发展、促脱贫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

宣讲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做好移民搬迁等各项工作;要增强法律法规意识,依法依规办事,依政策办事,严格执行各项惠民政策,助推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