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察局到扶贫挂钩点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08:18:20   来源:迪庆州纪委

近日,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察局抽调12名干部组成宣传工作队,深入扶贫挂钩点金江镇安乐村开展十九大精神。

image002.jpg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困难家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工作队结合群众生产生活特点,采取分组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和田间地头,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边拉家常边宣传的形式,贴近群众生活,方便群众理解

宣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旗定向、凝心铸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是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党和人民在新征程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

image004.jpg

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面对面宣讲

宣讲要求,广大群众要增强感恩意识,要拥护共产党,要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坚定信心,在党的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的光辉指引下,在各级政府的帮扶指导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勤劳努力,改善生产生活面貌,努力走上幸福的小康大道。(洛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