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3 07:58:24   来源:玉溪市纪委

11月8日下午,玉溪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开创玉溪跨越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和行动,决不能有差不多了,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要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意志品质,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应有贡献。(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