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坪: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7-11-12 08:25:16   来源:怒江州纪委

近日,兰坪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兰坪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任务。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期的政治宣言、思想指南、行动纲领,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是引领我们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党的作风转变引领社会风气的变革。要强化党内监督,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纪检监察机关既要保护干部又要监督干部,不折不扣完成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任务,推行“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层层设防。要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防止小错误因无人提醒变成大错误,也防止大错误进一步变成违法犯罪。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学深、谋细、干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落到实处。(李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