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

发布时间:2017-11-10 08:20:06   来源:德宏州纪委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全州各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的效果,11月7日,德宏州纪委启动党的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全州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变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1月微测试.jpg

德宏州十九大知识网络测试,依托“德宏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在线测试”平台进行,全州党员干部关注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即可答题。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100分优秀、80分合格。测试成绩记入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档案,纳入德宏州党章党规党纪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检查考核内容。

据悉,德宏州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全员学习”制度为保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每周一学”“每月一考”“每年一评”、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内容,采取“随机抽签、脱稿回答”的方式,传导压实检验学习效果,带头做学习的模范、贯彻的典范。

同时,德宏州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采取网络测试、专项检查、专项巡察、随机抽查等办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宏边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