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0:43:00   来源:怒江州纪委

11月7日,怒江州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精神;审议《中共怒江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强调,全州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看齐,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意识,更加牢固管党治党的决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要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努力把全州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的实施意见结合云南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决定和省委实施意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怒江落地生根。(陆娉婷  和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