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善: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08:17:31   来源:昭通市纪委

1永善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_看图王.jpg

图为退休老干部学习现场

近日,永善县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永善发展变化。

退休老干部牟国安激动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四城同创等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离休老干部保中良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我虽年老,但必须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为决胜全面小康发挥余热!”

“虽然退休了,但我永远是党员,新时期的党员要敢于破除旧思想、旧观念、旧意识对工作的束缚,我一定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为永善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退休老干部张美沛坚定地说道。

“各族人民欢庆盛会,迎来春色洒满人间。新时代扬帆再启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退休老干部卢志祥拿出精心准备的学习笔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

大到国家发展、小到身边变化,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言,道出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真挚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永善县聚焦“畅谈新变化、展望新未来”主题,广大老干部走出去“看”发展、坐下来“听”报告、拿起笔“写”文章、面对面“谈”感受,不断为永善的发展变化点赞加油。(马进荣  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