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0:17   来源:大理州纪委

连日来,祥云县纪委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有效促进了纪检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将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传递到基层党员干部。

祥云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3.jpg

县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每周一次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县纪委除集中收看开幕会、新一届常委记者见面会等以外,还利用每周一职工例会分享交流十九大精神体会、感悟。近日,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通过干部职工轮流谈收获、谈体会,共同展望未来,不断提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每天一期十九大主题微信。县纪委微信公众号“正气祥云”从十九大开幕至今,每天推送一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微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第一时间传达给全县干部群众,方便大家进行学习。

15-59-38-99-1.jpg

纪检监察干部撰写心得体会

每人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县纪委要求每名纪检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并择优在《正气祥云》刊物及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促使纪检干部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入心入脑,更好地指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每名纪委常委讲授一次专题党课。要求县纪委常委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工作任务、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方面,到挂钩联系乡镇授课,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迅速传达到基层党员干部,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直达“最后一公里”。(钱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