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县纪委监察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0:00   来源:昭通市纪委

近日,巧家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系统要精准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率先垂范,带头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领和推动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弄懂吃透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举措、新要求,并切实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去;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新时代历史方位中来谋划、推动和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推进;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把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胜利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新目标保驾护航。(陈红云  罗朝俊  吴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