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党的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受到纪检干部和市民热捧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1:14   来源:丽江市纪委

近日,丽江市纪委购买了130套《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发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并要求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撰写发言提纲,总结2017年工作,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

市纪委在购买发放《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的过程中,发现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受广大市民热捧。

“我要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谢谢!”11月6日一大早,在丽江新华书店图书城党的十九大读物展台前,专程赶来选购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的82岁纳西族退休老人和仕源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希望通过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学习领会和宣传好十九大精神,从而更好地发挥余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添正能量。”

近日,丽江新华书店图书城在二楼大厅进门最醒目的位置开设了专柜和展台,摆放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主要包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据介绍,连日来,为确保在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求,丽江新华书店图书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工作。同时还设立了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专架,进行重点陈列、重点宣传,方便广大读者学习购买,进一步积极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在全面接受机关、部队、企事业单位等团体和个人预订的同时,我们还开展了送书上门服务,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质量将十九大相关图书送到广大读者手中。”据丽江新华书店图书城经理赵立恒介绍,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柜专架设立仅一周时间,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销售量就已突破6000多册,读者购买热情高涨。目前,书店已准备了上万册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以及4万多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以满足广大读者的学习需求。

“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和学习辅导读物的发行工作,是新华人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赵立恒还表示,下一步,丽江新华书店图书城将抽调精兵强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广泛宣传征订工作,将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广大市民手中,满足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要。(卢朝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