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党的十九大代表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08:39:10   来源:大理州纪委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大理州鹤庆北衙矿业有限公司三选厂磁选工段二班班长王冬林到大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凤仪制造基地,向工友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冬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_副本.jpg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冬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天下午,基地车身焊接车间员工休息区被工友们挤得满满当当,大家围坐在王冬林代表身边,一边聆听他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一边认真做笔记,休息区内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冬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_副本.jpg

工友们认真倾听宣讲

“作为一名在生产一线工作的基层代表,我特别关注报告中提到的一句话——‘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反复研读这句话,我认为这其中蕴含着非常丰富的内容和深刻的含义,从中我感受到党中央对产业工人的重视和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决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再一次为我们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就下一步如何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进一步让我们增强了自己职业的荣誉感,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让我有一种马上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动。”……宣讲中,王冬林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以亲切、生动的语言向工友们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精研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创新,为工业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针对大家的提问,王冬林都逐一作出回答,并与工友们分享他此次参加十九大的心情与经历,整个宣讲现场充满了笑声与掌声。

听完宣讲后,工友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铂骏产业时骏汽车凤仪制造基地技术中心员工赵君生说:“听完王冬林代表的宣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公司提出的‘创新赢得发展’的寄语,作为一名技术员我深受鼓舞,我将以王冬林代表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车身焊接车间机器人工程师田文松说:“相信今后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时,我们这一代产业工人一定能够发光。”(张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