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宗:强化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08:29:55   来源:曲靖市纪委

近日,师宗县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谋划了新时代国家伟业新篇章,聚焦新目标、绘制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与时俱进。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内,全县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师宗新发展,书写师宗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宗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创造性的推动新时代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要求,要及时拟定学习宣传方案,下发学习材料,安排系列学习宣讲活动,开展对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培训,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宣传形式,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县四班子、各部门、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学原文,谈体会,写心得,带头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抓好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做好冲刺,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良的作风、优越的成绩展现十九大精神。(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