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08:43:52   来源:文山州纪委

DSC_1200_副本.jpg

近日,文山州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DSC_1231.jpg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发挥带头作用,作出表率;要带头学习宣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有关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真正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执行党章的情况作为长期任务,严查严处违反党章的问题,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议要求,要坚决摒弃“松口气、歇歇脚、一劳永逸、见好就收”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目标,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在新时代积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与会人员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干部要按照“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王庆波  罗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