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各县区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08:29:20   来源:玉溪市纪委

10月28日以来,玉溪市各县区分别以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江川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反复学、集中精力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切实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区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各自的目标任务,找差距、查原因、抓落实。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敢于面对棘手难题,敢于触及复杂矛盾,确定的事就要锲而不舍,一抓到底,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通海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通海实际,切实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推进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强化投资拉动和改革开放,打造对外开放合作新高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杞麓湖综合保护治理,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强民主政治和法治建设,深入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补齐民生短板,坚决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行动上,助推通海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新平县:要以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进行审视完善,科学谋划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新平落地生根。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华宁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在迅速学习传达上、在学懂上、在弄通上、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领导带头带着干、找准差距比着干、增强本领学着干、督查问责促着干,加快“五个华宁”和“两区一门户”建设步伐,奋力奏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宁音符。

峨山县:要抓好宣传宣讲,集中力量宣传,深入开展宣讲,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战略谋划,做好结合文章,持续用力抓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撸起袖子加油干,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峨山落地生根。

澄江县: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更加关注民生、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针对“四风”和“六不”突出问题,毫不放松地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干事创业,实现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以新作风树立新形象,以新举措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现新作为。

易门县: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实践、引领工作,争做主动宣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易门落地见效,确保“双百亿”目标圆满完成,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度综合考评稳居前列,奋力开启易门跨越发展新征程。(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