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08:22:08   来源:曲靖市纪委

图1.jpg

10月30日上午,曲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省纪委监察厅干部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必须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始终保持政治敏锐和正风反腐的坚强政治定力,全面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巩固“不敢腐”的高压态势;要健全监督体系,凝聚强大监督合力,统筹推进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和巡察组设立工作,扎实开展全市监察体制改革前期工作;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监督执纪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