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刊印民文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

发布时间:2017-11-01 08:26:33   来源:德宏州纪委

连日来,德宏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活动如火如荼,党的十九大代表、梁河县勐养镇帮盖村党总支书记曹春叶走进芒市松树寨芒晃村、梁河县勐养帮盖村与群众分享自己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受和见闻,同时把民文版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免费赠送给少数民族群众。

图为傣族、景颇族群众认真阅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文版宣传册》,吸取精神食粮,补充精神之钙。2_副本.jpg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州每一个干部群众中,德宏州用傣文、景颇文、载瓦文、傈僳文4种当地少数民族文字翻译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刊印民文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十九大报告民族文字读本”“党章民族文字读本”,免费赠送给当地少数民族群众,让少数民族群众看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为边疆少数民族群众送去精神食粮,切实把边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图为傣族、景颇族群众认真阅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文版宣传册》,吸取精神食粮,补充精神之钙。1_副本.jpg

收到民文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读本》后,当地少数民族群众立即认真阅读,吸取精神食粮,补足精神之钙。

同时,德宏州还通过“国门书社”“胞波书社”等平台,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出国门。(李艳  张仁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