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春:十九大代表回基层及时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08:28:21   来源:红河州纪委

QQ截图20171030114036.jpg

十九大代表、绿春县大兴镇大寨社区总支书记高招飘,回到寨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社区院子,与干部群众分享大会收获,宣讲十九大精神,小小的会议室被乡亲们挤得满满当当。

“乡亲们,我给大家带一个喜讯,作为我们农村,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里说,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这里其中包括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同时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我们要过上好日子了。”

高招飘用双语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项项实实在在的惠民惠农好政策讲给乡亲们听。同时,她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像总书记一样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带来乡亲们共同致富。

一个多小时的传达会,会场鸦雀无声,大寨社区的党员干部们边听边记。会后,大家热烈讨论。

社区服务站负责人白欧山说:“现在国家对我们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也更足了,我们社区服务站也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扩大规模让腰包鼓起来。”

大寨社区年轻专职委员杨数清说:“高书记的传达、分享,让我深受鼓舞,明确了今后我们该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给我们带领群众致富更多的机遇。”

强基惠农“股份合作经济”项目成员李晓颖激动表示:“这些实实在在的惠民惠农政策,使我对农业以后的发展产生了非常大的信心,我一定跟着合作社撸起袖子加油干。”(李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