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8:30:32   来源:昭通市纪委

e03f490f2c311b5f8a4002.jpg

近日,昭通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脱贫攻坚和昭通跨越发展上来,不断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奋力谱写好中国梦昭通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制定计划、拿出方案,全面系统地开展形式多样、生动具体的学习宣传活动,真正做到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要读原文,逐字逐句深刻理解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把握要义、融会贯通;要结合实际学、立足本职学、对标对表,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取得明显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用新思想引领新实践,用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入基层一线抓宣讲,让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延伸到社会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层级;要注重调查研究,形成调研课题;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凝聚团结向上的正能量,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变成推动昭通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单红  郑修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