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1 08:27:10   来源:德宏州纪委

瑞丽: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学习再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10月27日,瑞丽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对十九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进行高度概括、提炼和解读;对报告中提到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开展了有针对性和侧重点的解析;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进行逐一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绘就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引领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列入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时研究制定学习教育方案,以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认真学、原文学、深入学,务求学深悟透;市纪委宣传部要积极思考谋划、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纪检监察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纪检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明确方向、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以十九大确定各项目标任务为方向,紧密结合瑞丽实际和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杜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