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东:纪检监察干部热议新修改的党章

发布时间:2017-10-30 08:26:50   来源:普洱市纪委

连日来,景东县纪委“忠诚卫士”微信群热闹非凡,大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网络等媒体收集相关知识,学习党章、关注党章。

景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孙章文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全县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带头领会党章、带头践行党章。”

“学习领会好十九大党章,以党章党纪党规为遵循,在党内监督上瞪大眼睛,决不懈怠;在正风肃纪上持之以恒,决不停滞;在惩治腐败上雷霆出击,决不手软。”景东县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王云态度坚决。

景东县巡察办主任罗大明说:“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发现问题的重要渠道。今后,我作为巡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章,把‘戒尺’亮出来,把‘板子’打下去,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有更清醒的认识,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干部的旗帜作用,就要加强修改后党章的学习,将党章学深悟透,这是做好监督执纪工作的前提。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自身的权利和义务,以规章约束言行,时刻做好表率,树立起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景东县纪委监察局党总支书记罗忠团说。

景东县纪委宣传部长刘仕斌说:“党章的修改全面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让党员干部有了更好的正己明镜,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宣传干部,要强化党章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景东县曼等乡纪委书记余金锋说。(刘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