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9 07:56:22   来源:德宏州纪委

10月27日下午,德宏州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州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站).jpg

会议指出,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迅速在全州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州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边疆大地落地生根、指导实践。

记下重点(网站).jpg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层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传达好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重要文件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迅速组织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活动,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握正确导向,精心组织策划,全面开展好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的宣传宣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德宏跨越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落实到德宏改革开放和建设的各项领域各环节,把中央的要求、省委的部署与德宏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提出贯彻落实的科学思路和有效措施,推动德宏实现跨越发展。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年初预期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抓实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德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