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8 14:29:47   来源:曲靖市纪委

10月27日下午,曲靖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曲靖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谱写新时代曲靖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曲靖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曲靖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着力抓实层层传达环节,务必全面覆盖;着力抓实认真学习环节,务必入脑入心;着力抓实集中宣讲环节,务必准确领会;着力抓实广泛宣传环节,务必生动鲜活;着力抓实深入调研环节,务必联系实际;着力抓实全面贯彻环节,务必落地生根;着力抓实领导示范环节,务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力谱写曲靖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对未来发展作出的战略安排,自觉把曲靖发展放在全国全省的大背景下去思考、去研究、去把握,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拿出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路子来。必须在推动跨越发展上再创新佳绩,在加强民生保障上体现新作为,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扎实抓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全力确保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扎实苦干,满怀豪情、砥砺奋进,全力谱写新时代曲靖跨越发展的新篇章。(瞿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