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以多种形式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7-10-28 08:28:45   来源:昭通市纪委

大关县纪委监察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领导带头学、座谈交流学、宣传全覆盖等形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制定领导班子学习计划,由县纪委书记带头领学,带领班子成员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并要求每位班子成员作学习总结。同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三会一课”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确保纪检干部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列。

县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撰写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学习体会,确保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县纪委监察局通过QQ群、微信群转发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分享广大纪检干部的学习体会,同时,组织纪检干部分组深入挂钩扶贫村,向村民们宣传十九大精神,将报告中提到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作为重点内容向村民进行讲解,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心中。(黄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