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5 07:30:05   来源:省纪委驻省工商局纪检组

近日,省工商局召开党组会,集体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对工商部门下一步抓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7·26”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提供了根本引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好了重要的思想准备、理论准备、政治准备。工商部门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局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把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到推动工商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市场监管执法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工商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张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