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挂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7-06-03 14:30:40   来源: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

为加强对挂职锻炼干部和扶贫攻坚工作队员的教育和管理,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5名挂职干部、2名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参加廉政谈话的7名干部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自身体会和工作建议分别进行了汇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负责人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人员违纪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对参加谈话的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实政勇作为。二是要坚持挺纪在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三是要慎独慎微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负责人强调: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对挂职干部和扶贫工作人员进行规范管理、加强教育的一次党课教育活动。挂职干部和扶贫工作人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全心投入、有所作为,真心为民、服务基层,同心共济、尽职尽责。一是珍惜挂职锻炼和扶贫工作的机会,时刻牢记使命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使自己健康成长,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条例准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做清正廉洁的模范。三是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尽快转换角色,对自己的标准提高,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分管部门的人和事,增进为群众服务的真情,拿出新的成效回报组织,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从严从实勤奋工作,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会上提出的要求,抓好作风建设,讲廉洁讲团结,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树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形象。(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