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组专题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7-02-08 08:25:10   来源:省纪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组

2月7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安排布置下一步工作。纪检组组长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是新形势下指导监督执纪工作最全面、最具体、最权威的工作规范,是我们必须遵循的“规矩”,要严格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组干部要切实加强学习,逐条地精读、逐款地深研,掌握精神实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结合具体工作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达到每一位干部能熟练运用规则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提高监督执纪业务水平。要在学习的基础上主动作为,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并迅速布置到各联系单位,广泛深入调查研究,搞好互通、互联、互动,共同推进工作。要加强纪检组内部管理,理顺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信息工作,迅速启动考核工作,继续跟进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