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5 07:48:25   来源: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1月24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精辟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启示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了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纪检监察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会议强调,纪检组全体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所作的报告,学习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陆俊华同志所作的报告;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规定。近期要注重抓好,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和省属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纪检组全体人员在春节期间要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注意外出报备和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