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22 10:47:43   来源:省纪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组

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吃深悟透。进一步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把两个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通过不断的学、深入的学,进一步理清思路,把握内涵,坚定信念,忠实履职,找准定位,提升站位,指导实践,强化监督,推动工作。二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督别人更要自觉接受监督,要带头落实《准则》和《条例》,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坚决同违反党纪的各种行为作斗争,坚决维护综合监督单位的良好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三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上年工作,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紧紧围绕两个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结合自身实际,统筹谋划好2017年度工作,理清思路,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齐心协力,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人物,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提升能力,建好队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推动监督执纪规范化、制度化运行,强化内部监督制约,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纪检队伍。

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表示,将切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