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土厅纪检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10 07:36:08   来源:省纪委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组

1月9日,驻省国土厅纪检组组织厅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驻厅纪检组长原文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认清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纪检组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构,要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思践悟、悟懂通透上下功夫,以扎实深入的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自觉以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派驻机构改革后的工作实际,坚持“一盘棋”统筹、谋划和推进综合监督对象单位的监督工作,在持续推进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化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自觉坚持刀刃向内加强纪检组自身建设管理监督,在纪检组工作能力水平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干部队伍的监督、淬炼和考验,切实把纪检组干部队伍打造成为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