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民宗委纪检组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1-09 17:03:24   来源:省纪委驻省民宗委纪检组

1月9日上午,驻省民宗委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组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驻省民宗委纪检组组长对学习全会精神及春节前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要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自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书记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全会公报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重要内容学习好领会好,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力度不减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二是要严格自律,驻委纪检干部要自身过硬、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从上下班纪律、会议纪律等小事做起,当好遵规守纪的表率。三是要倒排时间,安排和落实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