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三措施”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6-07-07 07:33:38   来源:玉溪市纪委

新平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自2015年11月成立运行以来,积极发挥职能职责作用,通过抓警示教育扬正气、抓后勤服务强保障、抓基础建设增后劲,主动作为,不断推动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抓警示教育扬正气。依托中心建筑面积142 m²的廉政警示教育展厅中设置的廉政理念文化、国家领导人谈廉政、廉政法规、警示教育等9个展区、60余块展板内容,广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2016年以来,先后接待了23个单位1142名党员干部到中心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抓后勤服务强保障。切实履行为执纪执法人员驻点执纪审查、案件调查提供后勤服务保障职能。2016年以来,先后承办新任领导干部“双谈”“双签”座谈会等会议,为市检察院、易门县检察院等驻点办案的40余名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抓基础建设增后劲。加强对中心的修缮维护,及时更新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预防职务犯罪”展板内容;修建中心工作人员办公业务用房;预计投资500万元的廉政警示教育展厅扩建项目已启动实施。